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青年成长工作坊>>正文
 
 
管理系邀请我院陈亚红老师开展“时代之问,青春作答——中国青年百年征程与青年启示”专题讲座
2022-06-16 管理系 

原文链接:http://cygl.jmu.edu.cn/info/1070/2657.htm

原文如下: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凝聚青年力量、激发使命担当,6月9日、10日,管理系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亚红副教授为我系开展2场题为《时代之问,青春作答——中国青年百年征程与青年启示》专题讲座,讲座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方式进行。

陈亚红老师带领同学们回溯中国青年坚定跟党走的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深刻阐述青春热血铸就青春中国,并从中国几代青年的奋斗征程中获得启示:爱国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和拥戴;在践行群众路线中成长;追求内心的丰富与强大。勉励同学们让青春奋斗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志存当高远,立志须躬行,以个人青春,答新时代之问。

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坚定了前进信心,鼓励同学们从百年中国青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找准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做好新时代的接棒人。

_V[}]B`MNZZ8~G2%[)1}QFT

图片1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