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青年成长工作坊>>正文
 
 
程保锐副教授为中软学院党总支开展《百年华诞话初心》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2021-04-21  

原文链接:http://chengyi.jmu.edu.cn/info/1111/10348.htm

原文转载如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4日晚上,中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百年华诞话初心》党史学习专题讲座。讲座由思政教研室程保锐副教授主讲。中软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2020级学生干部参加本次讲座。

程保锐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新剂”向在场全体师生强调了学习历史的重要性。他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从洋务运动到五四运动,从抗美援朝到改革开放,体现党在磨炼中不断成熟壮大,同时彰显着先辈们自强不息、不断奋斗的革命精神。讲座现场通过播放党史视频,鼓励大家奋力谱写新时代的乐章。

通过本次讲座,中软学院师生重新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这进一步激发学生汲取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红色力量,强化了党员、学生干部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