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理论学习>>正文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委书记讲授思政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03 王凡 

3月2日下午,诚毅学院院党委书记罗钫在景祺楼104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的专题教育,这是一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诚毅读书社全体同学到课参加了学习。

罗钫书记重点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他结合实际,对中国式现代化所具有五个重要特征进行了解读,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要把握的重大原则做出了深刻阐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我院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认识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