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教研>>教改动态>>正文
 
 
引进优质资源,培育法治思维——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法治思维培育系列活动
2023-04-21 陈娟 

2023年4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邀请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吴子华律师、占冬冬律师为我院学生开展法治思维培育讲学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在福建省本科教学改革项目----“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一体二翼三维度”教学改革与评价的基础进行的实践探索,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系列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创新课堂形式,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开展法治思维培育专题式讲学。此次两位律师从经济法律实务方面与财政2291-2293班的学生进行法律基础知识宣传与交流。讲学内容生动具体,案例丰富,有效地提高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的实效性,提升学生的获得感。接下来,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将围绕道德教育、法治教育等主题,不断探索思政课实践活动新路径。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