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教研>>教研活动>>正文
 
 
发挥集体智慧 “备”出精彩课程——马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2023年秋季课程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2023-10-08 吴宇灵 

为贯彻落实《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要求,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把握授课重难点和关键点,保障新学期课程教学顺利开展。2023年9月27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林颖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

会上,樊美玲老师以“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主题,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出发,介绍了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举措。蔡丽红老师以“读懂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期的对台政策为例,对新时代总体方略的丰富内涵以及实践要求作详细讲解。

最后,与会教师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形式和教学组织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对讲好《形势与政策》课提出了具体建议。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