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教研>>教研活动>>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2022年春季专题集备会
2022-03-23 程保锐 

2022年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场集体备课会。会上程保锐老师回顾了上学期课程改革创新中所取得成绩,肯定了《形势与政策》在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作用,并对课程教学、重修和补考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做了介绍,同时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就进一步推进《形势与政策》课改革创新提出要求。

在“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专题集备中,程保锐老师分析了这一专题的逻辑结构,从如何导入新课,到教学重难点分析及突破方法的选择,再到教学内容呈现及所要达到的目标,抛砖引玉,同时又集思广益。集备会为课程组老师的备课提供了思路和借鉴,也为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顺利开展做了前期准备。

受疫情影响,本次集备会采用了腾讯会议线上交流方式进行。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