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叶泽权老师代表思政教研部参加学院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18-10-18 陈娟 

为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激励全院教师守三尺讲台,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意识,学院部门工会联合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人文科学系在景祺楼104报告厅共同举办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广大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中。15名参赛教师以自身或身边先进教师为切入点,阐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他们全情投入、声情并茂的演说,用真实感人的事迹与真情朴素的语言,深深地打动了场下观众。

叶泽权老师代表思政教研部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他以“真教真做童行事,立德树人践真知”为演讲主题,演讲内容紧紧围绕主题,观点鲜明,格调积极向上,以自己和思政教研室教师团队的典型事迹为题材,演讲体现真人真事,做到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反映了教师在爱岗敬业、关爱培养学生等方面的崇高师风师德。最终,叶泽权老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文学语言研究会会长蒋有经、原集美大学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周邵生、原集美大学宣传部曾江河、集美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吴薇应邀担任评委。院领导,各工会小组教职工代表400多人观看了比赛。

附件【20181017真教真做童行事,立德树人践真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