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嘉庚精神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嘉庚精神教育>>嘉庚文化实践基地建设>>正文
 
 
我院成功入选第五批福建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17-12-11 王凡 

 

福建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共青团福建省委联合下发文件,公布了第五批福建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名单。我院凭借“嘉庚精神”这一校本文化的特色优势,设立了集美鳌园“嘉庚文化”实践基地,申报并获批第五批福建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使陈嘉庚精神得到更好的继承和弘扬。

 

每年我院新生入学后通过学习《陈嘉庚与陈嘉庚精神》课程领悟精神内涵,并实地参观陈嘉庚纪念圣地,与陈嘉庚纪念馆、鳌园管理处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形成实践育人合力。我院将与集美鳌园加强紧密合作,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在组织管理、联动对接、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密切合作,加强基地规范化建设与管理,健全完善“共同育人、互惠双赢”的实践育人机制,引导青年学生走弘扬传统文化之路,振兴中华教育之路。


福建省教育厅公布新闻的链接:http://jyt.fujian.gov.cn/jyyw/jyt/201712/t20171206_3384602.htm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