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青年成长工作坊>>正文
 
 
数理教学部邀请我院孙峰老师开展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基于历史逻辑考察” 的专题讲座
2022-05-31 数理教学部 

原文链接:http://chengyi.jmu.edu.cn/info/1057/7421.htm

转载如下:

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内生动力和和行为实践,5月30日,数理教学部邀请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孙峰老师开展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基于历史逻辑考察”的专题讲座。数理教学部的18位老师全员参加本次理论宣讲学习。

通过梳理近代中国社会发展演进的脉络,孙峰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近代中国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必须有一个强有力的组织,这个组织就是中国共产党;近代中国面临着救亡图存和民族振兴两大最紧迫的时代课题,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国家独立、民族发展,迎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光明前景。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教师深刻认识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价值意蕴,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集聚了更强动能。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