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青年成长工作坊>>正文
 
 
管理系邀请我院程保锐老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2-06-02 管理系 

原文链接:http://chengyi.jmu.edu.cn/info/1057/7404.htm

原文如下: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管理系学生第一、第六党支部分别于5月27日和6月1日邀请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程保锐副教授开展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中读懂‘一个根本问题’和‘两个确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党支部全体党员,2021级工程管理专业、工商管理、会计学(专升本)专业全体学生共计443人参加本次理论宣讲学习。

程保锐整体分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和里程碑意义;结合《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以及百年奋斗中所取得的重大成就,重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以及《决议》中做出“两个确立”重大论断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到会师生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必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mmexport1653827803845

mmexport1653827830876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