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青年成长工作坊>>正文
 
 
思政教研部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系列专题讲座:《高效工作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9-12-14  

为了提高师生办公软件的实操水平、提升思政课教师的信息素养和工作效率,12月13日下午,思政教研部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邀请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晋玲教授在教学楼作了题为《高效工作的正确打开方式》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支部书记郑铭主持,思政教研部教师和诚毅读书社部分学员到场聆听。

李晋玲教授基于信息时代下教学改革的背景,将教师工作技能培养与实际教学相结合,以介绍office办公软件的应用为主,从高质量PowerPoint制作的方法技巧、格式设计、黄金法则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对日常工作中的常规操作和易犯错误做了重点提醒。此外,她还将自己收集的各类优质素材资源与在座师生共享,大家收获满满。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