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青年成长工作坊>>正文
 
 
思政教研部王凡老师为机械工程系开展题为“青年的责任,校主的期望”专题讲座
2019-12-12  

网页链接:http://chengyi.jmu.edu.cn/info/1111/9063.htm

原文转载如下:

12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与食品工程系开展题为“青年的责任,校主的期望”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思政教研部陈嘉庚研究室王凡老师主讲。机械工程系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低年级入党申请人到会听讲。

王凡从“忧患意识,深化责任感认知;坚定选择,强化责任感认同;理想信念,坚定责任感意志”三个方面深刻诠释了嘉庚先生“华侨旗帜 民族光辉”的形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对社会责任感的认同,促进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责任。

本次讲座加深了青年学生对嘉庚精神的认知,激励广大学子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弘扬嘉庚精神,践行“诚毅”校训。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