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青年成长工作坊>>正文
 
 
思政教研部樊美玲老师为管理系全体学生党员开展“新思想讲坛”专题讲座——“自觉人生,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报告
2019-11-30  

网页链接:http://cygl.jmu.edu.cn/info/1070/2083.htm

原文转载如下:

11月29日下午,管理系“新思想讲坛”讲座在教学楼4-201教室开讲,思政教研部第二教研室副主任樊美玲老师应邀为全体学生党员做主题为“自觉人生,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报告。

樊美玲以“我真的了解马克思和他的思想吗?”、“我真的懂得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吗?”和“我是一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吗?”三个问题开场,启发学生党员们的思考,就系统认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对青年党员成长的价值、努力练就新时代青年党员的看家本领三个方面内容展开阐述,勉励青年党员多读好书、磨炼意志、扎根实践、坚定信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

本次“新思想讲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广大青年党员对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对青年党员进一步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