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党员教育>>党日活动>>正文
 
 
思政教研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18  

1月16日上午,思政教研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连志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党支部邀请专家学者来院开设学习讲座,组织教师党员认真学习,研讨交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郑铭向党员大会述职,支部党员以党小组的形式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部也根据支部工作中的问题和老师们的意见逐一列出问题清单。

党委副书记连志崧充分肯定了思政教研部党员教师的敬业精神,强调要认真反思组织生活会中反映出来的各项建议,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龙头作用,结合《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全面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要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宣讲。思政教研部王勤芳主任表示,希望支部能继续推进支部的特色工作,结合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引导支部成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

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反思组织生活会中反映出来的各项建议,明确个人努力方向,将其贯穿到业务工作的各个方面,落实到“三会一课”等具体行动中。支部要以省级高校“十百千万”工程示范党支部建设为契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支部党员特别是党员先锋岗要做好表率,带领支部成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强化激励机制,锲而不舍地推进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