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党员教育>>党日活动>>正文
 
 
院党委书记林斯丰参加思政教研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郑铭 

12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林斯丰参加思政教研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指导。党支部书记郑铭主持会议。

郑铭代表支委会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就2019年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述职。支部会前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进行全面自我检视剖析。其他每位党员均以对组织负责、对同志们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之间也以真诚帮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

林斯丰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良好效果,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五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思政教研部党员教师队伍建设。引进培养思政课教师,努力打造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明道、信道、授道的高素质思政教师队伍。二是进一步增强思政课堂实效。思政课有极强的政治属性,教学上要注重嘉庚精神融入,拓展育人视野,坚持不懈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铸魂育人。三是深化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注重成果的凝练推广。四、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激发科研活力。五是抓好支部的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对党员的监督教育管理,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彰显。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