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教研>>教改动态>>正文
 
 
思政教学部教改项目获教育厅核准结题
2016-11-11 思政教学部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14年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项目“择优推广计划”的结题结果。经专家评审、省教育厅核准,我院思政教学部承担的课题《优化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应用——基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六年试点的实践教学经验》(项目编号:ZYP201416),经过近两年的扎实研究,深入实施,收到预期效果,顺利结题。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项目“择优推广计划”始于2014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择优推广计划”是一个遴选、培育、总结、推广先进教学方法的平台,旨在发挥项目的带动性和示范性。据悉, 2014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项目“择优推广计划”共收到15项入选项目和15项培育项目结题申请材料。教改项目的入选与结题,不仅是对我院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实践的肯定,同时也为课程建设的不断深入提供了更高的平台和更好的条件。

福建省教育厅文件—闽教思(2016)32号.doc

附件【福建省教育厅文件—闽教思(2016)32号.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