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教研>>教改动态>>正文
 
 
我院获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试点项目立项
2016-12-29 文/李姝 

近日,福建省高校第二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试点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经专家严格评审,我院思政教学部《集成创新: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改革的优化》成为全省屈指可数的入选项目。这也是独立学院首次在该评选中获得立项。

自2008年开始试行学生社会实践教学以来,我院思政教学部教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每学期针对性地精心设计、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教学活动,立足因材施教,引领学生在行动中学习,增强学生学习兴趣,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

本次入选项目研究建设期为2年,将于2018年8月结项。思想教学部表示,将通过两年建设期,对原有的实践教学经验进行优化,建设重点突出、贴近实际的实践教学体系。以系统的“集成创新”思路,推进实践教学的规范化。我院的教学改革受到省教工委领导和专家的肯定和支持,这次教改项目成功立项,将推动我院思政课教改的深化与创新。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