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教研>>教研活动>>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专题集备会
2022-03-31 程保锐 

3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场集体备课会。分别由靖耀老师和王燕琴老师做了“百年奋斗谋复兴 勇毅前行兴伟业”、“站在历史正确一边 共创祖国统一伟业”专题分享。

对“百年奋斗谋复兴 勇毅前行兴伟业”专题,靖耀老师首先介绍了党的历史上的另外两个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影响,接着分别从党的百年奋斗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四个部分做了分享和交流。

在“站在历史正确一边 共创祖国统一伟业”这一专题备课中,王燕琴老师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台海局势,从“认清历史发展大势”、“认清‘台独’本质和危害”、“认清外部势力干涉图谋”“认清广阔机遇和前景”四个维度介绍了本专题教学主要内容、教学重难点、教法的选择、达成的目标等。

本次集备会采用了腾讯会议线上交流方式进行,会上还对开学前的一些注意事项做了进一步强调。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