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教研>>教研活动>>正文
 
 
王凡老师参加2019年第一期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管理研修班
2019-12-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动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培育与建设,做好福建省高校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等工作,12月7-9日,由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委组织的2019年第一期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管理研修班在莆田举办。我院思政教研部王凡老师参加了培训。

研修班采取专家讲座授课与学员说课、案例分享、会议交流与互动等相结合的方式。会上,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作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报告,全国高校教研中心、爱课程中心副主任居烽作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报告。来自深圳大学的费跃农教授、爱课程中心技术部经理萧潇分别作“理工科专业课混合式教学的课程建设与实施”专题报告和“幕课堂”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中的使用和案例分享。参会人员进行分组研讨,关于线上线下混合式说课与案例分享,互动交流。福课联盟副秘书长范新民围绕一流课程建设的重点任务、建设标准和建设方法等方面进行指导,解读了如何做好国家级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等相关政策。

经过学习和培训,参训人员对国家级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的建设与应用、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今后,学校将加快一流课程建设,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