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教研>>教研活动>>正文
 
 
思政教研部教师参加2019年厦门地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
2019-11-21  

我院戴真真老师于2019年11月18日至20日参加了在厦门市委党校举办的——2019年厦门地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共有来自厦门地区各所高校思政教师30多人参加。

此次培训通过外请专家授课辅导,分组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了思政课理论课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厦门大学马院教授徐雅芬老师,集美大学马院教授李晋玲老师,就坚持政治性与学理性相统一——高校思政课教师论文的选题与写作,积极创新深化思政课改革做了专题讲座。3·18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参会老师:厦门大学佳宏伟老师,集美大学徐君莉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体会。国家教学名师陈东老师、雷辉老师开展了示范课程教学,并点评了如何上好思政课。最后,与会老师就《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即如何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教研能力展开了热烈讨论。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