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基地>>正文
 
 
思政教研部与大社公益图书馆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2019-01-14  

2019年1月13日,诚毅学院思政教研部与浔江社区大社公益图书馆签订共建协议,举行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大社公益图书馆坐落于集美学村龙舟池畔的嘉庚故里,其创办得到集美大社、集美区宣传部及集美街道等社会各界的支持。

活动当天,思政教研部还携手大社公益图书馆为小朋友开展了开年第一期手工课堂。小黑馆长请来了图书馆忠实读者——均铭小老师,在他用心准备、细心教学以及大学生志愿者的协助下,活动顺利开展,小朋友们学会了几款有趣的折纸。此外,大学生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还共同体验了儿时经典游戏——夹玻璃珠,大家都收获满满。

这是思政教研部共建的第十六个社会实践教学基地,也是自思政教研部“新时代应用型本科高校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四化一体’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入选省本科高校重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后,把继续深化社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作为优化实践教学模式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的阶段性新成果,对于大力推进大学生思政理论与社会实践教学的结合和提升大学生思政课学习获得感都具有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