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形势与政策课程组教师参加2019京津冀自由贸易区建设研讨会暨第五届公共政策智库论坛
2019-12-23  

2019年12月22日,形势与政策课程组郑铭、李虹、程保锐、樊美玲四位老师赴雄安新区参加2019京津冀自由贸易区建设研讨会暨第五届公共政策智库论坛。此次论坛是由燕山大学文法学院、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主办。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河北省社科联研究院曹宝刚介绍了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中心的概况和雄安新区建设情况。燕山大学文法学院院长为智库专家颁发了证书。程保锐、李虹两位老师被聘为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研究员,郑铭、樊美玲两位老师被评为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副研究员。

论坛会上,相关专家教授进行了主题发言。河北工业大学的张贵教授进行了“国家级新区产业创新效率研究及雄安启示”主题报告,韩国的金东柱教授就韩国自由贸易园区建设的事例和经验进行了主题演讲。此外,来自国内外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就自贸区建设、区域协同发展、新型产业发展、雄安新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四位老师表示,参加此次论坛即明确了国家战略规划、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与发展状况、学到了新的社会问题研究方法,有助于提高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