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大学习】思政教研部教师携诚毅读书社全体成员参观“厦门规划馆”和“厦门博物馆”
2018-12-02 樊美玲 

为了更好地感受厦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成就,更全面地了解厦门未来发展前景和规划。12月1日,思政教研部老师携诚毅读书社成员先后走进厦门规划馆和厦门博物馆参观学习,体验厦门辉煌历史,展望灿烂美好未来。

厦门市规划展览馆,以老照片、模型、影片、360度环幕影院、数字沙盘等展示手段,全方位地诠释了厦门城市规划的发展历史、当今成就和未来方向。厦门规划展览馆,宛如时光隧道,演绎厦门的日新月异,沧桑巨变。厦门市博物馆分设“厦门历史陈列”、“闽台民俗陈列”、“郑成功史迹陈列”、“辉煌岁月——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历史陈列”等陈列区。一文一物一座城。厦门市博物馆通过一件件展品,保存历史记忆,讲述厦门的前世今生,记录厦门的发展变化。

参观过程中,师生们听取讲解,观看图片、影像,观赏展品。通过一个个故事、一副副图片、一件件展品、一部部短片,师生们切实感受到了厦门的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的累累硕果和巨大发展变化,对厦门的未来充满期望。

关闭窗口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